Margarita

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.

(未授翻)【hp】(犬狼)wolfstar

(献给🐑🐑,是提前四个多月的生贺---!😉)

*短打,1k6

*很甜很甜的小故事,kiss kiss----

*仍然是未授翻,问就是没联系到原作者,侵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莱姆斯,盖上毯子也没什么用。你要是把它丢掉的话反倒能走得快些。”

 

那个用深色毛毯包裹着的物体嘟嘟囔囔地应了一声,蹒跚着加快了速度,西里斯叹了口气。他们到达尖叫棚屋的时间已经比往常晚了,莱姆斯偏还想出了一个“绝妙”的主意---用毯子把他自己包裹严实,以此隔绝二十分钟后就会出现的月光。打人柳的枝条在远处穿破夜雾赫然逼近,摆动得像一个难以捉摸的噩梦。夜静如水,只有不时传来的蟋蟀的振羽声。

 

西里斯哄着莱姆斯稍微解开一点毯子,好让他们走快些。他迅速的变身成自己的阿尼玛格斯形态---一只巨大的黑狗。然后躲过打人柳乱打的枝条,轻敲它根部的瘤疤,莱姆斯借机迅速溜进树底下的入口。黑狗竖起耳朵,扫视着周遭的林地。在确定了周围空无一人之后,他转身,像它的朋友一样跃入洞口。月亮升起来了。

 

当莱姆斯发出一声半人半狼的,痛苦的嗥叫时,西里斯的颈毛还是禁不住立了起来,就像往常许多次那样,这种奇异的叫声在离他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再次响起。莱姆斯用力地控制住自己,他想要进了棚屋再变形,上次他就这样尝试过,不过没成功。这使西里斯不得不跟着他一起在满是灰土的通道上奔跑,防止在他变形结束的时候不能马上来到他身边。他诅咒詹米*断掉的胳膊,还有那个在赛前给格兰芬多队的扫帚下咒的斯莱特林。莱姆斯尖叫了一声“西里斯!”,然后变形了。

 

如果他没有像现在这样熟悉这里的话,他可能不会掉头到棚屋里去找他。但是显然不是如此,他还是要前往那个小屋子,莱姆斯在那里身体弯得几乎蜷缩成一团,嚎叫着。他突然安静了下来,身体前后摇晃着,头深深埋在毛茸茸的爪子里,黑狗坐了回来,它的肌肉紧绷着,提防着狼人出其不意的袭击。

 

大约过了一个小时,莱姆斯的身体突然变得僵直,四肢也吓人地扭曲着。西里斯注视着他,犬类的心脏在胸膛里跳的像擂鼓。狼人转过身来,用它通红的,凸起的眼睛看着他。这是莱姆斯。这是莱姆斯。他在心里重复着这句话。他是你最好的朋友,是保证你在晚饭时吃到你想吃的蛋糕的人。这是莱姆斯。

 

狼人猛扑向他,西里斯根本没来的及躲。他们在过道上翻滚,互相撕打。西里斯一不小心,没控制好力道,把他的朋友扔了出去。他下意识在莱姆斯飞出去的时候躲了一下,但完全没想到他会落在自己身上,昏了过去。

 

西里斯一定也昏过去了,因为他一睁眼就看到温暖的日光从棚屋的缝隙里透进来,他的朋友在呻吟。

 

“西里斯,昨晚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西里斯还被压在莱姆斯身下,他拼命摇头,回答道,“我们在打架,我想把你扔开……然后你好像撞到了头,然后我们就都昏过去了。”

 

莱姆斯尝试着从西里斯身上起来,但是他根本没力气撑起身体,又摔回了他身上。“呃,对不起,西里斯……我很抱歉……这样躺在你身上太傻了,但是我动不了……我真是个傻瓜。”

 

“你才不是呢,大聪明。”

 

“但是--”莱姆斯刚想反驳,西里斯就抬头,用一个吻堵住了他的嘴。他们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在干什么,心脏登时鼓噪如雷。可能是莱姆斯的脸上写满了缺觉,西里斯突然大笑起来,他低下头看他,夹杂着困倦和疑惑的黏糊眼神让西里斯笑得更大声。

 

西里斯用力把自己从朋友的身下撤出来,他站起身来,仍然笑个不停。莱姆斯仰起头,注视着他,他破旧的衣服松松垮垮地搭在身上。西里斯突然想到时间已晚,他们的处境也不妙,他终于不笑了。

 

“妈的。”

 

莱姆斯扬起头,脸上满是疑惑。

 

“詹姆没在,隐身衣没在身边,我们只能等邓布利多来了。”

 

西里斯坐在他的朋友身前,扭头注视了他一会,然后转了回去。莱姆斯咳嗽了几声,他们谁都没有说话。

 

“月亮脸,你知道我有多……”西里斯开口道,他紧抱自己的大腿,使之紧贴胸膛。

 

“我也一样,傻瓜。”莱姆斯一点点靠近他,他们交换了一个更温柔的吻。

 

他们艰难地分开,而后感觉地面有细微的震动声,邓布利多进来了。

 

“虽然你们两个脸颊上起了严重的红疹,也不应该逃整个上午的课啊。”他对他们笑了笑,眨眨眼睛,把隐身衣扔给他们就走了。

 

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他们的耳朵微妙地红了。西里斯爆出一阵大笑,莱姆斯摇了摇头,捡起隐身衣,披在他们身上。

 

他们经过场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两人一路在树影里穿行,试图躲开在春天的风中聊天说笑的学生们。

 

他们走着,手……拉着手。

 

【the end】

 

*詹姆-波特的爱称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