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garita

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.

(未授翻)【haikyuu!!】Four of us (00)

故事开始之前,还是先交代一些重要的事吧----

*故事原文载于ao3,作者是misCOWculation。

**“未授翻”并不是“根本没想获取授权的翻译”,而是“因为一些原因无法联系到作者获取授权的翻译”。


 

*出现三次人物和二次人物的友谊预警。及川彻性转预警。出现原创人物预警。

*故事是友情前提下的(部分人的)青春期爱情。(CP:岩泉一x及川彻子)

*故事里可能出场的人物:

岩泉一,及川彻子,佩德罗,羽生结弦(前三者来自古馆春一先生的《排球少年》,后者来自并不遥远的三次元。)

松川一静,花卷贵大和影山飞雄也会出来串场。

*第一次翻译排球少年tag下的文,新人写手,请多包涵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👇是原作者写的简介)

SUMMARY of ALL : 在寒假快要到来的时候,及川彻子和岩泉一遇见了来自巴西的孤独少年,佩德罗。还有羽生结弦,一个有能力有抱负的花滑冠军。在种种巧合中,少年们擦出了友谊的火花

 


写在最前面:我在《排球少年》中发现了佩德罗,一下就喜欢上了他…我想要这个男孩的更多信息…还有那个,那个和那个小伙子---呃,是姑娘,反正在这篇文里是这样的。我发现及川和岩泉大概是在2006年一起去看了排球赛(来自排球少年372话的剧透),当时仙台正是国际排联世界杯的主办地之一。

 

那一年的D组和E组比赛就是在仙台体育馆进行的,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把日本和阿根廷安排到了一起。但是我们现在谈的是故事,所以就这样吧。

 

如果我们用《排球少年》中2012年这个时间节点来算人物的年龄,那么就可以算出来1994年出生的及川和岩泉在2006年刚好十二岁。诶,还有谁在1994年出生来着?羽生结弦。你知道我觉得更巧的是什么吗?佩德罗也和他们同岁。上次看到这么巧的事还是在《辛普森一家》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叨叨几句-----


这篇文中及川&岩泉,佩德罗和羽生不是同时出场的,柚子出场可能在两三节之后,所以我就按照这一节中谁出场就打谁的tag来啦。


这篇文中既会出现二次人物也会出现三次人物,米娜桑注意避雷哦。


ooc预警,你杠你对( )

评论

热度(5)